慕枫希子

且行且珍惜,灿白文写手,永远为爱发电!

他的猫(ABO)【精修】

C3

文/希子


    都敬秀实在是想吐血,边伯贤这娃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?说好一起互相照顾的,怎么感觉是自己照顾了个儿子……

    “边伯贤,我跟你说了让你带钥匙,你丫的怎么就是不带!看来以后还得我最后走……你们俩在家不要搞得太乱,否则……哼哼,等着锁喉功吧!”都敬秀很愤怒,这个比自己大了一岁的哥哥怎么感觉只有三岁啊……怒摔!

    “嘭”的一声,大门被都敬秀给关上,朴灿烈可怜兮兮地看着边伯贤,眨巴眨巴大大的桃花眼,边伯贤呢,尴尬的倒了杯水——秀秀为什么这么不给人家面子,哭(´;︵;`)

    “你室友好凶啊……你信息素是啥味的薰衣草的味道?”朴灿烈眨着眼睛问边伯贤。

    “啊,那个是秀秀的。”边伯贤从朴灿烈手里接过他可爱的小外甥,抱在怀里,不怎么开心的小家伙张嘴在边伯贤胳膊上咬了一口,疼得边伯贤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 边伯贤倒吸气的时候,朴灿烈恨不得冲上去在猫咪头上拍一巴掌。不过听边伯贤的话,那屋子里另一个信息素,茉莉花?!那不就是那天在小店主店里闻到的味道吗?!原来边伯贤是在用茉莉花掩盖信息素的味道啊……

    “猫我先抱走了,一会再出来,如果要吃零食的话,那边有个箱子自己挑吧。冰箱里的草莓你不许动!”边伯贤可是最最最钟爱草莓的啦,就这么个喜欢的东西,还成天被都敬秀说幼稚,哼(>﹏<)

    朴灿烈有些疑惑,边伯贤为什么不在客厅收拾猫咪呢?张了张嘴,也没说什么,而是细细打量整个屋子了起来。

    而此时的边伯贤的卧室是这样的……

    边伯贤解了他外甥的封印,一个差不多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就出现在了边伯贤的床上。那小孩长的和边伯贤有几分相似,都是一副可爱的面容,但是小孩脸上可比边伯贤多了几分戾气,看起来可没有边伯贤那么和气。

    “你个小屁孩,没事给你舅我找什么事儿啊,这一个星期真累死你小舅了。我姐怎么会让你和我一起生活!”边伯贤看着床上那个几乎是和自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家伙,想生气也生不出来,只好自己嘟囔了两句。

    “小舅,我这不是给你创造机会吗?嘿嘿嘿……”小孩躺在床上,似笑非笑地看着边伯贤。

    边伯贤照着小孩头上来了一巴掌,当然他不可能下劲,这小孩可是他姐的心头宝,只能气急败坏地来了句:“边萌果,你还没必要考虑你舅的终身大事吧……再弄我就把你丢回你妈那儿!”

    “哎,不行不行,小舅你千万别丢给我妈,他做饭还没你好吃呐……哦,不对,还没有敬秀叔叔做的好吃。”小家伙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,送给他妈,他才不要呢。

    边伯贤傲娇地哼了一声,捏着小孩的脸:“你再给我找事我就把你丢回去,不要试图撮合我和那个傻大个,否则你一定会死的很惨!”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抹脖子的动作,就把小孩变了回去,顺便一道封印了起来。

    可是这……猫爪子变不回去了怎么办……偶多尅!阿西吧,太讨厌了!

    边伯贤估摸着自己可能发情期快到了,从柜子里翻出来了上次没用完的抑制剂,胡乱往脸上喷了喷,这才把毛茸茸的爪子收回去。

    作为一只猫妖,发情期是最不能发生的事情,如果发情期的时候是人型,那就回冒出来猫耳朵,猫爪子还有尾巴,边伯贤是一只纯白色的猫,发情期的时候好看的不行。记得有一次都敬秀恶趣味地拍了照片,看的边伯贤老脸一红……

    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照了照镜子,确定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冒出来,抱着他可爱的小外甥出了卧室。

   

    沙发上的朴灿烈正抱着一本书看,貌似好像是类似于养猫攻略一类的书。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,轻轻打在朴灿烈的身上,棕色的头发微微打着卷,在阳光的照射下错落有致。

    边伯贤呆呆地站在那里,微微张着嘴。他小外甥表示非常鄙视他小舅这种外貌协会,尤其是这种女粉丝面对男爱豆才有的花痴表情(各位想想自己见到茶蛋宝宝们的表情)太令人鄙视了!

    “怎么了?我长的帅?看呆了都……”朴灿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边伯贤的面前,吓得边伯贤把他外甥直接丢了出去。朴灿烈笑了笑,接住了受惊的小猫,抱在怀里顺了顺毛。

    “帅个鬼啊!明明我才是世界第一帅大总攻边伯贤!”边伯贤果然迅速反驳,没人能比得上他的颜值,虽然他承认朴灿烈的确挺帅的。

    朴灿烈瞥了瞥边伯贤的小身板,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哈,你确定omega还可以当大总攻?”

    边伯贤的脸瞬间红出了天际,红出了新高度。性别这个东西是硬伤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慕枫希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