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枫希子

且行且珍惜,灿白文写手,永远为爱发电!

他的猫(ABO)【精修】

C5

文/希子


✨中长,开始甜,中期虐,最后甜,保证HE!✨

✨期待小心心小蓝手✨


    边伯贤的发情期就这么被他平平淡淡过去了,发情期过去了的边伯贤思考着怎么样才能接触到朴灿烈,想着想着……

    “哦,对了,我要请朴灿烈来着,就这么办吧。”边伯贤一拍大腿,就这么决定了。旁边都敬秀一巴掌拍在边伯贤脑袋上,疼得他哎呦一声:“秀秀,你干吗打我(T ^ T)”

    “我日你大爷,你一巴掌拍我腿上了好吧!”都敬秀压制着体内的煞气,瞪着边伯贤。

    “啊,怪不着我感觉不疼呢……”边伯贤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都敬秀再次吐血。

    都敬秀,享年24岁,再次卒……

    “你真打算自己上?搭上自己的一辈子,救不出来那些孩子们,你有可能自己也要搭进去啊,你走了,整个猫界怎么办?”都敬秀还是担心边伯贤,毕竟他是个omega,不是个alpha,要不是他家这一代只有他这一个男孩,怎么也不会让他去担此大任。

    边伯贤只是苦笑了一下:“事成之后,我会离开他的,我不爱他,他也许会遇上更好的omega。大不了就带个孩子离开,总归有个伴。”

    “呀,边伯贤你还想给他生孩子啊!你没听说过开omega道有多疼啊!不行,要去我去!”都敬秀点了点边伯贤的脑袋,直骂他蠢货一个。

    “不行,秀秀。钟仁他肯定不让……我去就好了……不过是一辈子嘛……”

    说完,边伯贤就进了卧室,关上了门。也只有他的卧室里没有都敬秀的薰衣草香味,也只有这一间小小的房间让他感到安心。

   

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边伯贤就拎着一箱草莓牛奶去了朴灿烈家。自己可是最喜欢草莓牛奶的,拎一箱的话,自己还可以喝上一瓶~

    站在朴灿烈家门口,边伯贤忐忑地敲了敲门,过了一会门开了……

    朴灿烈叼着个牙刷,一只脚的拖鞋还穿反了,上边的白色T恤还算正常,下边的花色大裤衩是怎么回事啊!睁着一只眼睛,看着那边的边伯贤……

    “对不起哦,我是不是来太早了,你还没起床呢。”边伯贤看着面前的朴灿烈,有些内疚。

    朴灿烈这才反应过来,面前站的是边伯贤,然而自己就这么屌丝的样子,真是想把自己埋在屋里不出来了……真TM丢人……

    他慌忙冲进卫生间,以自己史上最快的速度刷完了牙,洗完了脸。才看见边伯贤己经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 “你吃过早饭了吗?要不要我给你做饭啊?”朴灿烈坐在边伯贤旁边问他,却发现那人已经睡着了,乖巧地靠在沙发上,可能是睡得不太舒服,不时地发出几声呜咽,就像一只猫一样。

    恩?像猫一样的人?倒是实验室捉住了几只猫妖,这种生物还真不常见,面前这人倒是还真像一只猫。倒是挺想见一见猫妖的样子呢。

    想着想着就把边伯贤抱了起来,想抱到床上睡得舒服点,谁知道这么点动静,人倒是醒了。挣扎之中,朴灿烈看到边伯贤的后颈处纹了一只猫,还真是可爱。

    “对不起刚才睡着了,今天中午请你吃饭吧,上次不是没请嘛~”边伯贤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笑着对朴灿烈说。朴灿烈瞬间感觉裤裆一紧……

    “一起来吃早饭吧,我刚做好,也不知道你吃过没?”朴灿烈忍着自己把人在这里办了的冲动。

    “唔,虽然吃过了,但是现在饿了……”伴随着边伯贤的话语还有他肚子咕噜咕噜的声音。朴灿烈觉得好可爱啊,赶忙把人拉到了餐桌旁边。

    不得不说,朴灿烈做饭卖相很好的,反正在边伯贤的概念里,只要做饭比自己好的都是做饭好的。

    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边伯贤就笑着对朴灿烈说:“那我开动了~”

    边伯贤毫不客气,直接开动,不过,朴灿烈做饭怎么可以这么好吃,堪比他家小秀秀。

    “灿烈啊,做饭好好哦,你的omega一定会很幸福的。”边伯贤一直在笑着,幸福地笑着,这么好吃的饭,简直让他爱上了朴灿烈。

    朴灿烈只是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把盘子往边伯贤那边推了推。果然网上说得好,抓住男人的心,要先抓住男人的胃,尤其是边伯贤这种一看都是小吃货的人,更是需要给他吃好吃的。

    “伯贤,我喜欢你,你应该能看出来吧,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朴灿烈笑得如沐春风,看着边伯贤听见他的话时候停下了手中的筷子,之后抬头,给他了个巨大的微笑。
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一个字,让朴灿烈一下子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都亮堂了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慕枫希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