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枫希子

且行且珍惜,灿白文写手,永远为爱发电!

他的猫(ABO)【精修】

C4


文/希子

✨中长,前期甜中期虐后期甜,保证HE!✨


     边伯贤现在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把朴灿烈千刀万剁……没事拿性别压制干什么!怒摔!

    “伯贤你别生气,你永远是大总攻~”朴灿烈一看到小店主眼中的愤怒之火,立马请罪,毕竟这人还得自己追,现在得罪了,以后怎么能追的上呢?

    边伯贤摆摆手,笑的咧出了四方嘴:“这还差不多,哎,猫你可以带回去了,现在,立马从我家里出去!”边伯贤估摸着自己发情期快到了,留着个alpha在家里肯定不安全,一不小心被标记了,他这后半辈子猫生就完蛋了。

    “哎,这就下逐客令啊!我还没有待够呢,不行我得待一会。”朴灿烈闻着屋子里的浓郁的茉莉花香味,只觉得一阵陶醉。可是这么浓郁……边伯贤要发情了?

    “下次再请你好不好,今天可能不太方便……”边伯贤憋着体内升腾起来的火焰,有些难为情地说着。

    朴灿烈想了想,现在标记了小店主只能招恨,反正还有下次,总归你是逃不掉的……他抱着猫咪,客套地和边伯贤道了别,就出了边伯贤的家。

    关上门的那一刻,那股茉莉花香真令他留恋,如果没有偶然间混入的薰衣草味道就更好了,如果再加入一点点醇厚的茶香,简直不能最好……当然,以上只是朴同学单方面的设想,没有任何实际意义……

    都敬秀这时候恰好中午回来给边伯贤做饭,看见了朴灿烈,微微颔首。朴灿烈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,擦身而过,进了电梯。

   

    而都敬秀打开家门,扑面而来的茉莉花香直接把他吓愣那了。

    “白白,你的抑制剂呢?”都敬秀慌忙冲进去,抱着边伯贤,他的手边有一瓶已经用完的抑制剂,都敬秀慌忙找来自己的,在边伯贤脸上喷了好几下,脸红着喘着粗气的人这才慢慢平复下来。

    边伯贤抓着都敬秀的衣领,一松劲,就变成了一只通体纯白的猫,也许这个样子才能让他少收点发情期的折磨。

    白色的猫窝在都敬秀的怀里睡了过去,都敬秀倒也长出了一口气,不用给这祖宗做饭了。抱着边伯贤的猫身,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   那边朴灿烈走到楼下,抬头看了看边伯贤的屋子,笑了笑。怀里的猫不安地动了动身子,他伸出一只手揉了揉猫的毛,走向了公交车站。

   

    知道晚上,边伯贤才好受点变回了人型,不过这猫耳朵和尾巴是收不回去了……苦着一张脸,看的都敬秀一阵乐呵。这祖宗向来怕疼,所以没有自己那股注射抑制剂的毅力,所以发情起来也比自己更可怕。

    “算了,收不回去了就收不回去了,反正家里就咱俩啊,这几天别出门了,店暂时先关几天吧。”都敬秀看着躺在沙发上,身子软软的边伯贤说着。不过这祖宗天生就是个妖精,不知道能勾走多少alpha的魂。

    “恩,秀秀我饿(›´ω`‹ )……”边伯贤揉了揉自己扁扁的肚子,虽然他现在更想要一个alpha,可是区区人类怎么入的了他边伯贤的眼,守身如玉25年……

    都敬秀白了一眼边伯贤,无奈地进了厨房准备晚饭。他觉得边伯贤得赶紧找一个能照顾他的alpha,要不然他都敬秀就得未老先衰……

    边伯贤笑着看着都敬秀,突然间感觉一阵眩晕,就晕了过去。都敬秀关着厨房的门,哪里感觉得到边伯贤那里出了状况呢?

    等他从厨房里出来喊边伯贤吃饭,就发现沙发上原本躺着的边伯贤突然之间不见了。急得都敬秀要把房顶给掀翻了,谁知道边伯贤被拐到哪里去了啊……

   

    边伯贤醒过来,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小巷里,周围一片漆黑。倒是有一只绿眼睛的黑猫蹲坐在地上看着他,他当然知道那是谁,他手底下的辅政大臣,金钟仁。

    “王,原谅我以这样的方式请您过来。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,人类在研究特意种群,有两三个猫妖已经被抓了。您看该怎么办……”黑猫摇身一变,就成了一只身材高挑的少年,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,身穿黑色的衣服。

    边伯贤眉头微蹙,人类现在为什么要研究特殊种群啊……猫界的猫妖大多数还是孩子,年老的已经自己的爹爹和爸爸去了世外桃源了,都还是些孩子……

    “那,硬闯肯定不可行。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边伯贤看着金钟仁问,他知道金钟仁有办法,只是也许这个办法牺牲太大。

    “恩,有。王您前几天见到的那个叫朴灿烈的人,他其实是研究院的,或许他可以见到那些族人……只是需要去接近他……”金钟仁实在不想说出这个办法,需要牺牲族内的一个omega。

    边伯贤低着头,金钟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两个人都没说话,直到传来了一阵呼声:“金钟仁,你怎么突然带走了边伯贤!吓死我了,简直跟丢了我孩子一样……”

    边伯贤白了一眼都敬秀,又瞟了瞟金钟仁,那人一脸的柔情似水,边伯贤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 “呀,钟仁!这个事情,我亲自来吧,也只有我亲自来,才会有一点可能性能救出来他们。而且,我可爱的辅政大臣,你是不是喜欢我闺蜜啊……薰衣草的味道是不是很好闻啊……”边伯贤回答了一下金钟仁,顺便问了个奇怪的问题,笑眯眯地看着金钟仁。

    金钟仁发现自己的心事被他们可爱的王和发现了,赶忙拉住了边伯贤:“伯贤哥,你不能去!万一自己也被抓过去了,我该如何向老一辈人交代。伯贤哥既然知道了我喜欢敬秀,能不能帮我追他啊……”

    “看你自己咯,我走了啊,回家吃饭!”边伯贤有些脱力地站了起来,刚好被赶过来的都敬秀给扶住,顺势就变成了白猫窝在了都敬秀的怀里。

    都敬秀朝金钟仁点了点头,就抱着边伯贤走出了巷子。他没听见边伯贤和金钟仁的对话,但是想必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吧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慕枫希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